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I'm Still Me,,Ruby ;D

我還是我,,還是那個不夠堅強的我

我還是我,,還是那個強顏歡笑的我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

友情,,愛情都有

友情,,朋友在一起了``

不懂爲什麽我那麽生氣

可是看到你們分開了``

我更生氣

爲什麽你們不能給彼此幸福

卻還要勉強的在一起,,

這樣很好玩麽 :@

愛情啊愛情 ><

喜歡上了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

悲哀啊 :(

不過``有人跟我說了好多

讓我醒了``讓我知道

你不值得我再去浪費時間  :')

這個世界還有好多東西...

我還沒去完成呢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

至少不需要對別人報備 :P

所以單身有單身的好 :')

不能讓朋友看到我的不開心 :')

沒有你,,我還不就是我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下去啊 :)

所以!!

我愛單身,,單身愛我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