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eachers' Day :))

哇`今年的教師節

真的是可以38到`不會形容xDD

拿Camera去學校亂亂拍

像Siao Zha Bo這樣xD

整天就當CameraMan @@''

來來來`接下來是我們的38照片xDD

全部照片都要無視我蛤 :PP



 哈哈`我愛死你們了啦 :))
 來來來`大家一起跳
 不看鏡頭的你們`哼 :PP
 圍著老師`不讓你跑xDD
 耶`我媽咪
 你看你看我的`Honey
 這位靚女`剛認識不久就很Friend了咯 :DD
 哇`這個帥哥我阿哥、老實說有電到我咯.♥
 跟老師的大合照啦啦啦 :))
 老師`教師節快樂 :DD

 你看你看`我們班的38班級照 xDD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五姐妹的大合照

教師節第一次`會感覺到那麽瘋`

很期待明年的教師節

還有還有我的演奏會`很緊張緊張

但是我會盡力`努力

做到最好的啦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