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Love Music`School Life

以前到現在都很愛音樂的我:PP

今年遇到貴人免費教我鋼琴 :))

柒寳大人<<<這個帥女孩兒xDD

她教我鋼琴`我教她跳舞

公平公平`哇哈哈

下次去她家裏一起練舞:PP

我很愛音樂

其實我很想學很多東西`

就只是我老媽不給

我想學鋼琴很久了:PP

多謝柒寳大人願意教我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提琴`電吉他`吉他

哎呀`很多多多多就是了@@''

沒想到剛認識她就可以那麽好

就好像認識了好多年的姐妹這樣xDDD

我們的聊天内容都很三八的咯

下個星期日`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空啦

但我覺得我去她家`

她家就會給我弄到亂七八糟xD

哇`哈哈、

到時候還要整理咧@@''

一開學沒多久罷了`就老師罵我

裙扣沒扣`老師你懂什麽叫熱嗎 :@

講我給你臉色看`這是應該的

不然你們老師會越來越過分的 :@

哎呀呀`總之開學不開心

去柒寳大人家最開心xDD

哇`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