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Holiday Practice Finish .New School Life Comming Soon

哎呀呀`

学校的联系终于结束了啦啦啦

真是够够累的`这几天的练习

虽然我不是天天都去啦 :P

不过我学了不少东西`

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啦@@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

就请大家多多见谅啦 :((

 期待期待`6月16号的concert啦`

就在下个星期了`

我必须在这几天准备好心情:))

加油加油!!

嘿嘿`忽然想到

我在练习的时候`还在玩Simsimi :PP

跟朋友在那边笑笑笑`像疯婆这样

开学就快来了啦`

假期的时候觉得很闷

但是接近开学就`很死咯 :@

功课那么多多多多没做到啦`

等死了咯T^T

开学我爱你同时也很讨厌你 :@

我爱开学因为可以跟朋友一起疯

一起BoomShaKaLaKa xDD

讨厌开学是因为不能常常上网

不能常常出门`不能要睡就睡

还要听老师的唠叨声`真的是啊 ><

最近不懂为什么`很想要外拍

但我没那个资格 :((

最近我也爱上摄影了啦 :))

我已经开始准备一切`但还没完全准备好><

School New Life I Comming :))

My Concert I Well Do The Best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