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Big Bang Special Edition 'Still Alive'

Big Bang Special Edition 'Still Alive'

的主打歌曲Monster

超赞的啦`大爱这首歌 ♥.♥

GD超帅的`染了红色头发

还变成蘑菇头`哇咔咔

不过还有特别魅力的啦

太阳这次的新造型`很像米奇老鼠的说

还有人说像日本寿司卷 xDD

真的是笑惨了我 :PP

他们真的是超帅的啦啦~~

知道他们努力了很久`才会成为现在的Big Bang

辛苦了你们`你们只想给粉丝看你们最棒的一面

Big Bang加油加油`我知道你们最棒的 

你们有那么会创作`跳舞`可爱的队长(GD

还有眼睛电死人`年纪最长`但是最像小孩子的塔塔T.O.P

有歌声很厉害的`很喜欢小叮当的`笑容很可爱的`大声 

还有还有那么可爱的忙内`胜利

很会跳舞的`贝贝太阳
大声新专辑的造型`大声你怎么那么酷啊
GD新专辑的造型`帅惨了
T.O.P新专辑的造型`塔塔什么角度都很帅的啦 :PP
胜利新专辑的造型`忙内你变老大了啦
太阳新专辑的造型`贝贝你连的背影很帅气呢 xPP

支持支持`Big Bang Special Edition 'Still Alive'

Big Bang永远是最棒的啦

 忙内`你着什么表情啊;很特别只有你的照片没颜色:PP
 乌~大声对谁放电呀xDD`
 GDGDGDGD!`你电到我了啦♥.♥
贝贝`你怎么了吗`好凶的眼神@@
塔塔`你怎么会有呢么享受的表情啊xPP
你们这几个小瓜`是想把我电死吗 ♥.♥

爱死你们了`我是永远的V.I.P
 
Big Bang的新歌Monster MV我爱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