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Busy Today

今天的我很忙忙忙啊><

整天搭bus去这里去那里@@

而且我的Muii既然给我大迟到

没想到我居然那么有耐性等她等那么久

可能她是我的Muii

所以我才那么有耐性咯:PP

我Muii跟我妹夫Sweet到~

我很羡慕><

感觉我自己很像电灯泡咯@@

弄到我很尴尬>^<

今天跟我妈咪

又在K歌啦啦啦~

又是Big Bang啦啦啦~~

Big Bang I Love You

哇咔咔xDD

今天在1st的女厕所居然后男生走进来

最后他才发现走错=-=

真的是几够力一下的咯:PP

还有我一直遇到两个女生

我不认识的蛤

遇到她们第三次`

她们居然看着我说`怎么又是她

操你妈!

你以为我很想遇到你们咩

看看看`

老娘什么东西那么好看

挖你们眼睛出来你们就知道!

老娘不是好欺负的 :@

在QB要回的时候`

我看到超级大帅哥

Ah Loo<<<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我偶像@@

回到PM我还看到我暗恋过的男生 

Ermm...这就不公开啦啦啦

今天啊今天`

不爽`没有拍到照片 :@

难得那么多帅哥美女

我居然没有拍到 @@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拍到多多多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