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My Friend

來來來~

我來寫有關我朋友的東東:PP

都不懂寫得完麽><

五姐妹的世界

Boubuiizz Qi
這個人、她是我大姐啦
她人很漂亮的咧:PP
個性和脾氣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咯xDD

Ah Oon
她呢、她是我二姐啦
她人很好很好很好
好到、一直給我欺負:PP
Hiak Hiak、她也是勝利的嘍婆哦xDD

Ah Lie
她是我妹妹啦
她人很好、又幾美一下的咯xDD
很喜歡分紅頑皮豹的她:PP
陳寳朱xD

Even Keoh
這個這個長得像我的史迪奇@@
是我的小妹妹啦、眼睛大大的
跟我一樣很喜歡史迪奇的:PP 


我另一個38Family 

BenDanCarmen
這個人啊、很可愛又幾美的咯
這個人是我的媽咪、也是我的Ang啦:PP
這個人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啦
我有心事都會告訴她、她都會安慰我和鼓勵我
謝謝你、我們是帽子和卡門啦~~ 
還有還有他是T.O.P的嘍婆啦:PP 


Ant Jasmine
這個人啊、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她
頑皮?漂亮?可愛?眼睛大大?
好像只能這樣形容咧xDD
她啊、很頑皮咯
雖然講話有些直接啦:PP
但我也是很愛你的啦:)))
她也是大聲(大成)的嘍婆 

H'ng Chin Hong 
這個這個、可愛又美麗的傢伙:PP 
她真的是很美很可愛的咯、她是我女兒
很懷念跟她一起瘋的日子><
雖然平常跟她很少話聊啦~
不過我也是很愛你的xD


Yi Jing
哇!這個Siao Zha Bo
很美的咯也很可愛的咯、她是我女婿:PP
我和她的口頭禪
BoomShaKaLaKa、Wow!Fantastic Baby
每次見面都會說到的一句話xDD
考試也BomShaKaLaKa、見面也BoomShaKaLaKA
無時無刻都BoomShaKaLaKa的xDD
我愛你啦、Wow!Fantastic Baby

Sze Min
這個人啊、很可愛的咯
每次都跟她Siao Siao的、每次都會講笑話xDD
她也是我女兒、不過我是她Daddy><
她人很好的咧、誰敢欺負她我歧視你:PP
我愛你喇:P


其他的家人還有朋友喇
Peony Tan
這個成熟的美女、是我最親愛的媽咪啦
她對我真得很好咧、感動感動啦
媽咪要快樂一點、不要整天Emo
我愛你喇:D

Joey Lim
哇!我這個Leng Muii
每次都電到我的咯、誰叫她那麽會放電xDD
這個人啊、人很好、很可愛、很漂亮的咯
她有老公了喇、羡慕羡慕
就算有老公我還是很愛你喇

Joan Lee
這個人、是我妹夫咯
你啊你、你敢對我妹妹不好看
我就給你夠力夠力啦
祝你們幸福蛤:PP

Celine Neoh Pui Mun
這個人、紫色控
那麽愛紫色、未來還是Mentos的董事長咧xDD
最近跟她真得很好咧
她很38、很可愛、很美麗、每次都不顧形象的
我愛你啦:PP


Carmen Hui Kar Yue
這個這個、剛認識的新朋友咯
她也是幾38一下的咯、也很美很可愛的啦
每次都要我跟她開玩笑
講我Cool、幽默的人
我很愛很愛你啦:PP

Ming Zhen Kua
這個人、平時跟她不是很熟
不過她幾Leng Luii的咯 、她整天吵著要禮物
禮物禮物、下次買多多給你
重死你、Hiak Hiak
我愛你蛤:D



這就是Ruby我在學校認識的朋友和姐妹啦

是不是很可愛的咧:PP

有些朋友沒寫到、Paiseh咧

以後多多找Ruby聊天你就會出現了啦: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