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Ruby New Life

嘿嘿~

我是Big Bang超級瘋狂粉絲啦 :PP

我把我的Blog的背景和音樂

都換成所有

Big Bang的歌

哇哈哈xDD

期待明天和六月六號啦

明天和我的Ji Muii

去唱K

Muii(祖儿)在感情上好像出現了什麽問題

雖然我幫不上什麽忙

但是我還是要說

事情縂有一天會過去的

你們還是會幸福的:))

回想以往那樣恩愛的:PP

期待六月六號呢

是因爲Big Bang啦:PP

他們的新專輯啦xDD

雖然沒錢買=-=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啦啦~~

我想過一個全新的自己

所以就幫自己換了一個新的英文名 

>>>Ruby<<<

很適合雙子座的說:PP

希望這個名字可以帶給我好運唄

明天就六月啦

希望新的一個月

新的英文名字

新的自我超越

能帶給我好運吧~

在大的阻礙我也要去突破它!

Ruby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