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Birthday Party

今天是我的38生日Party

跟朋友们玩得可真疯啊

Hiak Hiak

第一次会搭4次Bus

才到1st

因为跑去朋友家

再去1st

而且等Bus

很够力的久

等到我快要疯了啦:PP

去K

还狂唱Fantastic Baby

BoomShaKaLaKa~~

啦啦啦~~

开心开心

我朋友送我很大只的史迪奇

嘿嘿~~

还有我媽咪送我红色的水瓶:PP

我爱死你们了啦xDD

我妈咪><

也是我的Ang :PP



我二姐啦:PP

我妹妹:P


红色的隱形眼鏡

很奇怪咩o.O

或许吧:PP

嘿嘿~

唱完歌

我们还去BBQ

我们真的是48会吃的:PP

四个人可以吃到那么多

而且我们什么肉都吃xDD

牛肉羊肉猪肉鸡肉鱼肉

Hiak Hiak

以后叫我们

肉食家族xDD

我们只吃肉不吃菜的啦

我的妹妹

还在打Golf

居然可以夹肉夹到掉

掉在洞里

就Gool

赢了xDD

Go Go Go

Aleh Aleh Aleh

真的是够力到~~~~~

不过我很开心啦

第一次会那么开心地感觉啦

Hiak Hiak

期待明年的生日啦xD
来一张超蒙的大合照: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