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Exam Finish.My Birthday

啦啦~~

考试过了啦

呀呼xD

辛苦的一个星期

虽然我没有很用功读书啦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啦

只能怪我

不是读书的料:PP

所以不要逼我读书啦

考试最后一天

正巧是我生日啦

收到一部分朋友的礼物

很开心开心啦:))


你们看你们看

我妈咪Peony

送我红色的帽子

还有Rilakkuma的钱包

还有还有

妗纹送我的史迪奇

史迪奇啊~

我的最爱呢xD

话说我跟傻瓜

已经不再联络了

当我发现她已有喜欢的人

我只是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骗我>~<

让我很难过:PP

哎呀呀~

不提她的啦

明天明天涅

我和我的38 Ji Muii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啦啦啦啦~~

期待期待呢

嘿嘿~

希望明天明天

快点到啦

我的生日Party

我来了!!

等我呗!!



我和史迪奇的合照啦: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