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Exam Time

哎呀呀~

这几天考试了涅

我这次考试呢

我很努力的在温习啊

连朋友都说这不是我呢xDD

他们还说第一次看我那么认真xDD

没办法啊

这次不想Fail

所以我要

胜利!!胜利!!

加油!!加油!!

做到最好!!

明天就520了呢

不知道某个傻瓜

会不会打电话跟我告白呢xDD

如果有那就好了啦

我就一定很有心情去温习了><

520这个日子

我第一次会那么期待呢

Hiak Hiak

或许等着某个傻瓜的告白咯

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在一起的那天

不知道会不会是明天呢

如果可以重新在一起

我一定会很珍惜每一天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她

不想他离我而去

我在不对她冷漠了

因为对她冷漠

我的心里会很不安的感觉呢

而且呀

我和姐妹们的不愉快

已经过去了

我要改变自己

改改

自己的坏脾气

自己的个性><

哎呀呀~

总之呢

明天我会24hour傻瓜的电话

我也会好好加油

去考试啦!!!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哟!

Exam I 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