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Every Day Has Trouble

哎呀呀

老实说在学校的生活

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不开心

越来越烦恼

越来越不喜欢学校的生活 

现在不是烦爱情而是友情


为什么我都事事不顺咧

操他妈的

我要生日了

才放我飞机

说我小气

他自己还不是一样

他明知道我的个性的

我就好玩

怎样?!

他能管吗

人家只是想把星星折过而已嘛

干!

这样就不爽

说我那东西丢他


有这种事?!

就算我丢

也是在我不爽的时候><

现在是怎样蛤、

是谁说今天希望我们是好朋友的

想想啦

好好的友情现在变什么

我跟你讲我也是不爽你很久了!!

你以为你谁啊

每天每天都很不爽

能死死去就好啦

不用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