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Smile Is Not My Mood :' )

这几天呢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xD

不过我跟笨笨

还是以往那样咯

笨笨帮我换了一个名

白痴><

我有很白痴么><

好像有一点涅xDD

我也帮他换了一个名

傻瓜xD

笨笨昨天又帮我换名

叫我傻婆><

见得....

她很喜欢换我的名

其实我很想告诉她

我们已经分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好

我很开心

同时我也在难过....

因为我会觉得

你只是在同情

而且我发现

笨笨很喜欢叫我女人

要不就喂我(很没礼貌咧)

她一直跟我说靓女靓女 :@

她明知道我会吃醋

还一直讲><

我知道我跟她不可能的啦

因为我的个性

她一定不会和我复合的

或许我真的必须改改自己的个性

可是是笨笨

弄到我不想理她的><

我也不想不理她的啊 :(

笨笨

我真的很你咧

因为你给了我以往不同的感觉 :')

I Still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