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I Am Afraid When You Leave Me Alone

最近真的是..

事事不顺呢

今天没想到..

就这样跟笨笨分开了 :(

笨笨说...

他不确定对我现在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分..

因为我不想

跟一个不确定

喜不喜欢我的人

在一起...

不过...

笨笨却告诉我

他刚才太冲动了><

可是我们到最后

还是没能够在一起><

不过我跟笨笨变得

像以前一样

erm...不懂要怎么说咧><

我跟他..

现在只是停留在暧昧状态><

笨笨

你知不知道

你对吡吡越好..

吡吡会越难过

因为..

爱一个人却只能暧昧..

那爱来做什么><

笨笨需要时间..

吡吡可以等..

吡吡可以努力...

就算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我努力过..

拥有过

那就好了...

吡吡决定..

要每天开开心心

的活下去...

不可以每天一直哭

哭不能解决问题的><

不过笨笨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사랑한다

あいしてる

 Ƨмιℓιиɢ Ғαcɛ Єʌɛяʏ Ɖα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