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Bad Mood Today :(

今天真的心情超级不好的说

老师当着下午班的面骂我><

丢脸丢脸..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把老师的书..

弄不见的啊><

而且

GEO节

老师居然把我弄哭

其实是我生气到哭的 :'(

可是我妈咪...

巧克力给我xDD

原本妈咪叫我不要生气的

要讲笑话给我听的...

可是我就哭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小小事情就哭 :(

可是哭...

是我唯一能发泄的方法

可是想到有巧克力

我就不哭啦xDD

谁叫巧克力是我的克星xDD

看到巧克力就哭不出来了...



我的巧克力xDD

超可恶的...

PJK节居然跟我下雨 ><

我就不能打篮球了啦!!!

我要打篮球啦...

而且心情不好..

我就对我家笨笨冷漠...

笨笨啊..

对不起...

吡吡我不是故意冷漠你的><

而且笨笨好像有点吃醋

我跟我的'前任'那么好><

其实我跟'前任'没那么好罢了><

现在其实我有点不爽'前任'的....

谁叫他欺负学妹><

还整天跟我姐妹作对><

啊啊啊~~

讲到'前任'就生气><

总之今天就是


Ѵɛяʏ Ѵɛяʏ βα∂ Ѧσ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