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Every Day Is Beutiful Day :D

今天一到学校

我妈咪就拿

βιиɢ βαиɢ

的飞机给我看 

哈哈、





就是这个啦xDD

今天他妈的不爽华语节...

明明本小姐没说话...

就骂本小姐!!

本小姐就不爽上你的课!!!

今天啊

今天

一直想我家笨笨啊><

就连朋友都说我很烦xDD

还说我是花痴><

哈哈...

我承认是有一点啦xDDD

最开心就是科学节了啦xDD

我们玩叶子xDD

哈哈

我和我妹去采叶子xDD

哈哈

边做实验

我们还可以边唱歌xDD

我还在那边跳舞xDD

很期待明天明天^ ^

因为有PJK节啊!!!

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打篮球><

今天真是喜怒都有呢xDD

 Єʌɛяʏ ∂αʏ ιƨ α вɛαʋтιғʋℓ ∂α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