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白痴的一天xDD

今天原本是不怎么开心的说

因为刚失恋...

可是见到姐妹们

我就算难过也会笑的^ ^

不希望姐妹们...

安慰我...

因为这样我会觉得我自己

很软弱><

而且

失恋了还被老师罚站>~<

不过到了PJK

就超爽的

PJK的节都把不开心的是忘光了xDDD

PJK的节我们有戏剧表演 ...哈哈

我和我妈咪(Carmen)

在那边比手语....

哈哈有白痴的感觉xDD

我们还乱编故事

什么

爸爸回家开门Boom

妈妈炒菜Boom

孩子出去Boom

整个家Boom

哈哈超级白痴的xDDD

一直Boom Boom Boom xDD

哈哈

我还看了超精彩的戏剧表演

哈哈

看了翻版的pn.cheong

笑死我了xDDD

今天真的是有够

白痴的啦~~~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