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38的一天xDD

今天的我很38咯xDD

跟姐妹出















好姐妹xDD

出门居然被逼穿高跟鞋xDD

还我整天扭到脚><

哈哈...

而且在巴士上

还一直跌倒

丢脸丢脸

我的形象没了没了xDD

哈哈..

在厕所牌照拍到一半...

停电吓到我...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灵异事件xDD

呵呵~~~

而且今天某人一直破音~~

弄到我要笑死了xDDD

而且第一次跟姐妹出去...

肚子会这么饿xDD

总觉得今天很38

很久没那么38过了xDD

我爱死今天了

PS:只有跟姐妹38的时候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