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开心每一天♥ ♥ ♥

不开心的明天已过去 

开心的明天等着我 ♥ ♥ ♥





我生日快到啦~~

吵着朋友送我生日礼物...

朋友要送我生日礼物

我还挑三挑四的 xD

哈哈~~

真是过意不去呢...

最近很疯Stitch玩偶呢


哈哈~~

它就是那么可爱~~~

才会让我如此疯狂的喜欢它  xD

今天去剪头发

原本以为换了发型

会变阿呆的....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

没有变成阿呆~~~

反而跟之前没什么差别><
哈哈~

很自吧我 xD

期待期待明天^ ^ 

又要上课

可以跟一些疯姐妹玩了啦~~

开心过每一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