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βιиɢ βαиɢ

βιиɢ βαиɢ

突然变成我的偶像呢XDD

我的好姐妹

丽虹...依汶...佳韵

我妈咪..我妹妹女儿

每天见面都会讲有

βιиɢ βαиɢ

尤其是GDTOP

他们可是超红的

每天一定会提到

而且GD

很喜欢穿有关粉红的衣服

我妹妹丽虹

看到都会大喊XDD

每天在学校必唱的一首歌
 

Ғαитαƨтιc βαвʏ

每天都在唱唱唱

唱不腻的XDD

偶尔我们也会唱

βℓʋɛ 

 

βα∂ βσʏ

每天一定要唱

βιиɢ βαиɢ

的歌才过瘾

上课才能有精神XDDD

 

βιиɢ βαиɢ

βιиɢ βαиɢ

βιиɢ βαиɢ

βιиɢ βαиɢ

 我爱你

사랑한다

あいして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