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2年的生活

沒想到今年還比去年衰呢~~

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例如感情啊

友情啊...

爲什麽這兩件事

會讓人那麽煩惱呢...

今年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

都對很好咧~~~

但是我沒忘記去年的老朋友哦

雖然今年比較常跟姐妹吵架啦~~~

也發生很多我沒想到的事><

今年有很好玩的事

就是整人....

哈哈

還真期待那賤女人的生日會呢....

一定給我們弄到很可憐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們的心情

就是'爽'

哈哈....

今年我發現我自己學壞了....

不只會頂老師的嘴...

還到處大大聲罵粗話><

而且我也發現自己變粗魯了XDD

可能跟朋友的關係吧~~~

今年我多很多家人哦~~~

我媽咪:Carmen

我女兒:靖虹

我妹妹:Jasmine還有祖兒

我的媳婦:亦晶還有丝敏XDDD

我的孫:婉仪
告訴你們哦

我daddy是

Big Bang的T.O.P

哈哈~~~

我老公???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XDDD


今年真是特別瘋Big Bang

也很特別喜歡紅色和深藍色XDDD

Big Bang我愛你

還有....

某人我也很愛你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