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Every Thing Well Find

更新更新了啦,,生灰塵了 /.\

這幾個月過得很不好...

愛上一個不值得非常不值得的人

一直被傷害...傷得很深

不過...怎麽講你都不聼

後果你自己承擔而已 :)

不想看到你 ;;

不想了解你 ;;

不想再愛你 ;;

不想再知道你的事情...

你走吧...走得越遠越好

不要出現在我視線裏了

Bye Bye...

一路好走 .__.

有一個人叫我寫她..

那我就寫 :P





















呐呐呐,,,就是她 .__.

帥咧 xD

我純粹很喜歡她這張照片 :3

昨天才認識她罷了....就很好聊 :P

她人蠻Nice的 xD

我難過的時候會陪我....

會告訴我很多很多事

但是我不想再説起那個不值得的人了 :)

因爲我要讓她知道...我會過得比她好

比她幸福 :D

我會堅強....

我會放棄....

我會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