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耶~

我好高興喲..

一大早就出門了

在路上或者在家裏

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漂亮的聖誕樹呢!

只可惜家裏沒有罷了

今天我們和家人要去梹城最大的超級市場

不過媽媽他要繞山路去

看會不會比較近

咳~

我只能說近都給她繞到遠了~~(差點迷路)

因爲太早了所以就去超級市場吃東西咯

我們去一個店叫...叫...就叫他考雞店好了(因爲不知道叫什麽)

偷偷在這裡告訴大家

我媽媽今天有點奇怪呢

她平常吃不到一兩口就飽了

可是今天他一個人可以吃半只雞呢

吃飽了就離開咯

我媽媽還講沒吃飽-。-

我跟阿姨就不理她了

我們就逛逛咯

可是媽媽跟阿姨就只買他們的東西(我沒有)

嗚嗚~~~

今天我也累了懶惰寫了

過後當然就回家啦~~~

一回家我就到頭大睡

補充:這幾天沒有想你了(呵呵~~)

很漂亮的聖誕樹吧~
不是我家的哦
是網上抓的

哇~
聖誕老人派禮物咯~~
在這裡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