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好累喲~~

今天很累咯~~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爲要和媽媽出門做東西...

嘿嘿~~

不過也蠻高興的...

差不多10鐘就出門了

我先去銀行...

拿錢和還車錢~~~

啦啦啦~~

我們就去我最想去的....

超級市場啦~~

我們先去一家店

那家店名是600cc

媽媽吃牛肉面

我吃.....(不知道叫什麽名= =)

管它的

我們去買衣服啦~~

不過都買媽媽的(T.T)

不過我可是買到一雙鞋子...

我媽媽也有買...

要去律師樓是...

下雨了~~

到了律師樓

因爲律師樓實在第15層樓

那當然很高啦~

不過我可以看到一片藍藍的海(超漂亮的)

可是我不敢拍起來(膽小= =)

在律師樓待了一會兒

就回家了

回到家裏我沒有睡覺

哈哈

就上網了....

因爲只要上網我就不會累了

哇哈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再見嚕..

Mu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