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的好痛好痛...

可能你忘記了你曾經在走廊上說..

你寧願喜歡男生也不會喜歡我

你這句話是你知道我喜歡你過後說的

雖然你說的時候我不懂你裏在想什麽

可能是要我死才這麽做...

可是你不但沒有讓我死

還讓我更你....

當你說這句話時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有多痛多傷!

你只會嬉皮笑臉

就因爲你這句話

讓我覺得我連男生都不如嗎?

也讓我覺得男生都看外表

就讓我覺得丑女/男就不能擁有情嗎?

這一生都不能戀嗎?

今天我把自己裏的秘密都說出來了

也不會像之前那麽痛了...

但是根本不會有人了解我的

剛才有一個網友說...

如果只你注重外表而喜歡你那不是真的喜歡

我很贊同這句話

可是我並沒有注重你的外表

我喜歡的是内心裏的你...

他要我親自跟你說

不是我怕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是我怕你再次傷了我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很

我愛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一個人根本不需要理由的!

但是我還不能確保我會永遠著你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准守承諾

永遠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