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5/12の藕

今天滿衰的....

第一件衰事:

今天要去學校報到...

我竟然穿校服去報到

因爲我根本不知道要不要穿

之前遇到一個也是讀協和的..

他說去報到要穿校服

所以我就穿校服咯....






回到家終于有一件好事了...

就是我見到你了

雖然你不是找我...

之前有提到我對你的愛越來越淡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

當看到你時...

心裏有說不出得開心






今天你到我朋友家去...

當我還不確定是你的時候...

心裏一直希望是你

當你回過頭來

真的不誇張

我的血當場凝結幾秒

真的是你

確定是你時...






我微笑了

這也證明我還愛著你

我很開心我可以見到你....

就算幾秒也好...

不過接下來衰事連連了

第二件衰事:

就是去夜市場

原本是想吃晚餐的...

可是沒位子了

所以媽媽說回家時才打包

看到我喜歡的褲裙

可是不能穿(因爲太胖了T.T)

那就離開咯...






走著走著

後方的人竟然踩到我(好痛)

你説是不是很衰...

我和媽媽什麽都沒買

只買了食物...






回到家就吃我的食物(是雞腿)

通常應該開心的

可是我並沒有(因爲好油)

吃下去一定有在胖了幾公斤(我不要啊~)

你説是不是很衰...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