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我對你的愛越來越淡了...

我對你的越來越淡了...

怎麽辦?

你已有四個月了...

我很少會一個人那麽久

只有你特別..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可以你那麽久

我真地以爲我可以你一生一世

不是說我不你了...

只是對你的已淡了...

我喜歡上別人了?

倒是沒有..

可能我只想安安靜靜地過生活吧!

雖然我想談戀愛...

可能我的真明天子不是你..

那是誰?

我還在尋找當中...

有時我想...

淡淡地著你...

倒不如放手

可是我做不到

因爲對我來說淡淡的...

也是很重要的

也證明了我還沒放下你...

我真希望著淡淡的

可以維持到永久...

就算淡淡也好

因爲我真的放不下你...

這淡淡的真的能維持到永久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