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今天好開心喲~

今天帽子很開心呢...

因爲我終于出門了..

我和媽媽去pragin逛街呢

去到pragin因爲媽媽要剪頭髮

所以我就先讓媽媽剪頭髮嚕..

媽媽剪完頭髮馬上年輕十嵗呢(呵呵~)

原本我要電離子燙的..

媽媽說太貴了

所以沒有電(心碎T.T)

我們到了一閒餐廳吃東西

我吃芝司雞扒飯(超貴)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被一閒小説店吸引了

想買愛情小説客是媽媽說太貴了

所以沒買(再度心碎T.T)

不過我倒賣到一只玩具熊呢(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

因爲媽媽說我的UPSR有一個A也All Pass所以獎勵獎勵我...

我們爲了買一只玩具熊

我們共逛了4閒玩具店(找比較便宜的..)

最後我們決定買了以一下這只玩具熊

就是這只啦!

很可愛對吧...

回家時...

完蛋...

大賽車(真可憐)

總共塞了

半小時(好累)

回到家我馬上拆開玩具熊(迫不及待)

就這樣睡着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咯..

掰掰!

1 則留言:

  1. 爱情小说在大众书局不会很贵。。。去大众书局买~我也是在哪里买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