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4/12的藕

今天的藕...

還蠻開心的..

因爲剛才跟媽媽Shopping

很好多人喲~

不過我一直吵著媽媽帶藕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吃東西咯~
這是我的最愛紅豆冰^^
吃飽了

我們當然就去超級市場啦...

我去超級市場你們知道我會先去那裏嗎?

那當然是...

飲食區啦~

我的最愛呢!

要回家時

下起大雨

媽媽被雨淋我沒有(哈哈)

因爲媽媽要去駕車接我

所以就被雨淋了(難過)

回到家我和媽媽

把所有食物和飲料

都放進冰箱裏

原本空空的冰箱

變成......(不知道怎樣講...哈哈!)

好啦!

今天的帽子就這樣快過完一天了

因爲藕也懶得寫了(呵呵~)

再見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