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我不愛你了嗎?

我不你了嗎?

不可能丫..

我以前到無法自拔的

爲什麽會這樣..

我只想要永遠著你

可是爲什麽我會這樣..




難道我喜歡兩個人

難道我真得很花

爲什麽只要男生對我好我就會有點喜歡他?

我真的很花嗎?

自己也不清楚..




我難道不能遵守諾言?

我不是說要你一生一世的嗎?

爲什麽會變這樣

我不要啦!

我只要你一個直到永遠

我不要喜歡其他人!!

我只要你..




我好難過..

難道我沒資格你了嗎?

真的嗎?

我要死了嗎?(心裏一直反抗說不要)

不會!

我不會對你死的!!




一定只是我的幻覺

對!

是幻覺

明天就沒事了!!

我不可以那麽花(不可以!!)




我一定會你到永久的

一定會的...

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的!!

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