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迷上Hello Kitty

我最近迷上Hello Kitty

以前覺得Hello Kitty很幼稚

現在不會了(呵呵)

因爲自己也變幼稚了(哈哈)

我最近真得很喜歡Hello Kitty喲~

去超級市場看到Hello Kitty就吵著要買




我很想要這種Hello Kitty手機吊飾呢~~
這是Hello Kitty的相機
很可愛吧~
不知道那裏有的買呢...
這是我未來想要的Hello Kitty房間
好夢幻喲~~

總之最近迷上Hello Kitty

現在我好喜歡Hello Kitty丫!

就寫到這裡吧!

掰掰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