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討厭討厭!!!

很討厭!

第一:上學

第二:做功課!!

第三:去學校練習樂隊(但是很想參加)

第四:找不到男朋友(= =)

第五:上網的時間減少了很多

第六:功課太多

第七:老師很兇

第八:學校一直要錢(我都快破產了!)

第九:班上的女生雞婆到要死(討厭死了!)

第十:每天都要被媽媽罵(我死了算了!!)

以上這十點都是我每天都會發生的

我都快瘋了!!!

難道我就不能天天開開心心嗎?

功課少一點

上網時間多一點!!

老師不要這麽兇

班上的女生不要這麽雞婆

不要整天被媽媽罵!!!

樂隊練習時間只在星期六!!

我現在才知道上中學是這麽累的T^T

我該怎麽辦??

1 則留言:

  1. 我没读书了,所以在学校的烦恼也自然没有。。。但是在家里 我很不乖家人都不喜欢看到我的=.=我在家就很不开心 我大多数都是出外,在家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我房间,躺在房间听歌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__^*) 中学是最累的学期。。。要放松 别逼得自己太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