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13/1的藕

更新更新!!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不管了...先回到重點

重點就是....

今天很衰咯~~~~

一大早起床

就去學校

到學校只有我穿校服

然後我還穿校裙

跟大家在操場散步(丟臉)

丟臉咯T.T

還要跟他們一起做暖身

直接把我殺死好了(超丟臉的!!!)

不過還好

我什麽運動都不用做

哈哈XD

回家幾小時

又在去學校咯

然後到了科學節

我的spelling才對一題(T.T)

夠衰了吧!!

還有到了公民節

我還帶錯課本

今天真的衰到不能再衰

希望明天會很開心的過一天

希望不要再有衰事

拜托拜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