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朋友一個個離我而去。。。

朋友一個個離我而去

到底是爲什麽

到底是誰詛咒我

詛咒我跟一個人好不會超過三個星期

到底是爲什麽

可能你不知道對我來說朋友多麽重要

剛認識新朋友我很高興

可是不到三個星期

就不理我了

Wendy上次你問我爲什麽和你好不會超過三個星期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相信你可以知道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大家說我沒有自信自卑

你們會這樣說

是因爲你們沒有經歷過

所以你們不知道朋友一個個離你而去的感受

只有我懂

雖然到現在我還找不到詛咒我的人

我不懂我和你之間是有什麽愁嗎

我不動我真的不懂



我脾氣是很坏

難道你們就因爲我的脾氣所以不跟我做朋友

現在對我來說什麽都不重要了

愛情不重要

但是

友情對我來説是很重要的

朋友們你懂不懂

動不動我的感受

難道我注定這輩子不會有朋友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