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28/11の藕

今天的帽子很開心過後難過

因爲今天帽子出門咯

和朋友在麥當勞

一起吃東西一起上網

一起開玩笑一起自拍(呵呵有點瘋狂)

在那兒待了快7小時

都快結冰了

冷死了

而且又下雨

所以媽媽駕車來接我順便載我朋友回家

在車上我問媽媽明天可以去打羽毛球嗎

她說可以

我好高興哦

因爲我又可以見到你了

可是回到家就不是這樣想了

因爲我沒臉見你了 T.T

自以爲很會剪頭髮

把劉海剪成不像樣

我就變豬哥亮了

所以很難過

我還上網張如何在一天内長劉海(神經病)

我朋友說一直疏頭髮它就會長了

所以我一直疏

因爲我很怕同學笑

我好怕明天的到來

因爲我不想在你面前丟臉。。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