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的帽子。。。

今天的帽子很高興

也很難過

因爲媽媽今天給我去打羽毛球了

雖然高興

可是今天沒得和他打羽毛球(難過)

而且我也只能打一下罷了(更難過)

不過之後我就去游泳了(開心了)

我和我朋友去到最深的地方

我們還在水裏打架(哈哈)

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想我好難過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是因爲只能見到你一下罷了

所以今天的帽子可以說難過也可以說開心

不過開心多過難過啦(嘻嘻)

在這裡也要提一下

曾XX我愛你一生一世

雖然每一篇文章我都會寫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膩(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