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超不爽我要自由!

超不爽


超不爽


爲什麽媽媽整天嘮嘮叨叨


煩死了


嘮嘮叨叨可以醬久


一小時都可以


更不爽的是


哪裏都不能去


整天對著電腦


去打羽毛球都不能


還我不能再見到他


討厭


我要離家出走啦


在家裏會少活


十年


我寧願天天上課


也不要再家裏(其實心裏想天天見到你=D)


呵呵。。。


不像我朋友


要去哪裏都可以沒有人管


我就像有一首歌


趙傳的我是一只小小鳥


我就是那只小鳥


想要飛呀飛缺飛也飛不高


老天爺啊


爲什麽我那麽命苦


爲什麽


爲什麽


沒有你我已經夠慘了


現在要見你都不能


媽媽你不要管我那麽多可以嗎


我要自由


咦?!


不只我


是全世界的人都要自由


我要自由(對天空呐喊)


而且我也要你(害羞起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