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呢~~

好久没写blog了~~

今天我想说的是我在学校的事情.....

在学校过得很不好呢~~

因为老师都不讲道理

说什么压力不是他给我们的

其实他在讲这句话时....

就是在给我们压力嘛~~

上中学后...

我以为我深得找到了我的知心朋友~~

没想到他一认识新朋友就不理我了呢

我很后悔把他当好朋友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人缘不好是不是因为我脾气不好

每当我需要朋友时...

朋友们都不知去那里了

当我不需要你们时

你们却一直出现在我身边烦我.....

我曾经因为太难过

所以就自我伤害

所以就去见辅导老师

老师告诉我难过不一定要自我伤害

老师告诉我很多方法 

可是最后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

就是哭...

虽然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坚强要坚强

可是我办不到

我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哭~~~

咳~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其实我还有很多心事滴.....

下次再写啦~~

有看我blog的朋友

bye by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