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就算在多的愛我也挽回不了你的心~~

我又失戀了

我到底是太天真

還是太傻??

之前你一直說你有多愛我~

可是到最後呢?

你還不是一樣換了新的女朋友~~

難道你之前的話是假的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有沒有真心愛我~

還是你對我的感覺只是好玩?

我...

雖然只前深愛過一個人~~

但是我爲了你~

我忘記了他

可是沒想到到了最後

甩我的人既然是你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的内心是多麽的難過

我的心是多麽的痛~~

我就算用再多的愛

難道夜挽回不了你的心麽??

我只想再聼你真心對我說三個字~~

我愛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辦得到麽?

你以前說你每一天一定會跟我說

我愛你

可是你還是沒有辦到.....

你的心裏到底還有沒有我

我真得很想知道

想知道你内心在想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