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我所发生的事。。。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


在打羽毛球的当儿


我已把昨天难过的事给忘了


而且我也和他打羽毛球


才发现他也很可的^^

之后我就去游泳了


不是很会游泳的我


游到一半脚抽筋

当时我真的在想


我是不是真得要死了


我死了谁来照顾这个家


我死了有谁会难过


我死了他还会不会有人

可是还是有人救了我

我当时的情很乱


老天爷是不是被我感动了


过后下起了一场大雨


在雨中我一直想如果他突然帮我撑伞那就好了


可是我还是变了落汤鸡


为什么我要活下来


活下来我也不会得到你的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